为深入推进我市工伤预防五年行动计划(2021—2025年),有序推动我市危险化学品企业工伤预防能力提升培训工程按时完成既定的工作目标,依据《市人力社保局市财政局市卫生计生委市安全监管局关于印发天津市工伤预防费使用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津人社局发〔2018〕55号)、《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市卫生健康委市应急局关于工伤预防培训费使用有关问题的通知》(津人社办发〔2019〕105号)和《市人社局市应急局关于印发〈天津市危险化学品企业工伤预防能力提升培训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津人社局函〔2022〕3号),市工伤预防工作联席会议对南开区工伤预防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上报的关于天津市企业教育协会申请我市危险化学品企业工伤预防能力提升培训工程2022年项目进行评估审议。

经评估审议,确定补充天津市企业教育协会申请的我市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三类包保责任人和五类重点企业安全生产分管负责人项目为我市2022年工伤预防培训项目。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2022年6月29日ーー2022年7月5日。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公示期间向市工伤预防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进行反映。    

联系电话:83218285

联系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建设路18号911室



市工伤预防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

2022年6月29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