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政务网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名    称 :
市人社局关于开展第二批天津市留学人员企业升级培育计划推荐工作的通知
索   引  号 :
1112000000012568X5/2022-00007
发 布 机 构 :
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 文 字 号 :
津人社办函〔2022〕2号
主    题 :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人才资源开发
成 文 日 期 :
发 文 日 期 :

市人社局关于开展第二批天津市留学人员

企业升级培育计划推荐工作的通知

  

各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持续深化“海河英才”行动计划,支持我市留学人员企业快速健康成长,助推天津高质量发展,现就开展第二批天津市留学人员企业升级培育计划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请各区人社局会同留学人员创业园等海外人才创新型载体,根据工作实际,在人工智能与信创、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等自主创新重点领域,推荐研发实力强、团队水平高、市场前景好的留学人员企业,推荐进入天津市留学人员企业升级培育计划。

二、推荐数量

各区推荐企业数量不少于5家。已入选升级培育计划的留学人员企业不得重复推荐。

三、报送相关情况

请各区人社局和留创园选派的网格服务专员,做好第一批升级培育计划企业的走访、问题及需求收集等工作,填写《留学人员企业升级培育计划服务清单》(附件1)后报送市人社局留学回国人员工作处。

四、有关事宜

请各区人社局对照升级培育计划相关条件,切实把符合条件的留学人员企业推荐出来,做到应报尽报。请各区人社局于2022年1月14日(星期五)前,将《留学人员企业升级培育计划服务清单》(附件1)、《第二批升级培育计划推荐企业名单》(附件2)电子版和加盖公章的图片文件反馈至指定邮箱。

  

联 系 人:刘玉玲

电子邮箱:srsjlxhgrygzc@tj.gov.cn

  

附件:1.留学人员企业升级培育计划服务清单

          2.第二批升级培育计划推荐企业名单

  

  

  

  2022年1月4

| 政策解读
| 相关政策
| 相关报道